close


豪小呆難得放假的星期六...我們總算出發到北海岸約會~



這裡是通往三芝.金山必經之景點....石門婚紗廣場



顧名思義很多遊客到這裡拍婚紗~


不過我們沒來這裡拍說^^



感覺很像通往幸福的拱門...


但掃興的是我一連拍了很多張右下角那位騎士怎樣都不肯讓開借我拍一下..



這裡滿美滿好拍照的~~只可惜假日遊客好多太陽好大唷~~




哈~~那天看到很多大人小孩都很愛塞這個洞裡..



我先來門邊假悠閒...



也跑來偷塞洞~~不過塞不下..哈~~



遊客是不是爆多人...太陽又爆大~~真的很難好好拍照呢..



哈~~這張實在長的太好笑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嘛..@@



看的到美麗的海景~~



標準的遊客~~看到什麼都要拍...



豪小呆也入境隨俗一下...



到石門之前我們先去了金山老街..


本來想去野柳的~但因為有卡打車約會怕來不及只好做罷..



金山老街最有名的鴨肉~~但因為我不愛吃鴨肉~~所以只有拍拍照~



我們跑去吃雞肉~~哈..很搞笑吧~



2個人點了一堆菜吃不完只好打包~~




下午我們又到三芝海邊的奧莉薇小姐喝下午茶...



每個人都嚮往著一個理想國度~奧莉薇小且搭築了直達幻境的通道~


這一切如夢似幻的可能性~在此華麗呈獻..


1F 是提供住宿的Villa


2F 才是餐廳唷..



一上樓~就看見很渡假風的躺椅...



屋內的座位簡單樸實..


滿滿的用客人潮....


戶外可看見1F住戶專屬的泳池...



也可以遠眺海景..吃飽飯足也可延著長廊散步...


我們點的是2人份英式下午茶...$450+10%


老實說我覺得有點貴~因為份量少的可憐~~還好我們吃飽了...




下層是..鬆餅+3片不同口味的餅乾~


因為鬆餅現烤的關係~我們的下午茶等了將近20分鐘才來~



上層是新鮮水果....


雖然下午茶有點貴又沒有很好吃...


但我下次還是會想要再來~~因為景色很美..氣氛很舒服..


重要的是..我看很多桌的人都是點餐點~~而且餐點看起來好好吃~


尤其炸薯條好像很可口...份量也很多~


我強列懷疑是我點錯了...所以我下次要來吃主餐看看~~


吃飽喝足就到處走走拍拍照...




走在長廊上迎著風感覺挺舒服的~


我們就是坐在這2樓用餐~~不過是坐室內~


想坐室外的話最好先訂位唷...



1F 的Villa 區走出來就是泳池~~



太陽大到很難睜開眼...


後面那堆小丁魚是來海灘戲水的遊客~



放大看小丁魚們....





這裡有個缺點是~因為在2樓是沒辦法直接通往海灘玩水的唷...


想要用餐兼玩水的人可能就要另外找別間餐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