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23~2008.08.24


鴻禧大溪是我們公司的客戶~跟公司有生意上的往來~


所以給了我們廠商住宿優惠價...


業務經理對我們很好~招待我們內勤4名小妞來渡假...


還開車帶我們來玩~然後他再開車回台北~隔天再來大溪接我們~


我只能說~Philip爸爸~~有你真好~~


還沒來住之前我對鴻禧大溪不抱持著太高的期待~~


(給廠商優惠價又大力要廠商一定要來住的~我心裡想應該像舊舊的旅社吧)


 



出發的這一天有點下雨~天氣不太穩定~


不過到鴻禧大溪門口就有點驚訝~比我想像中大間很多~


而且很高級沒有破舊旅館的感覺~


他外面的花園停車場都超大的~~



飯店的大廳~讓我有在國外的错覺..


OH~鴻禧大溪~我誤會你了~


然後這裡房間超多~一層就將近100間的房間~感覺走好久才走到~



房間到了~拍的有點失敗~不過房間其實很美~比想像中高雅很多~


我們住的是2人房(2中床)的房間~但睡四個人都沒問題呢~



最最最讚的是這個~~房間陽台望出去的景象~


我感覺我好像在峇里島度假了~


這是飯店的室外游泳池~房客皆可使用唷~


(不要懷疑~這是我拍的~我偶爾也有拍的不錯的嘛..)



這在我們陽台拍的~還可以在這邊喝咖啡呢~


我們後面全部都是飯店的房間唷..



然後浴室也很大~~乾濕分離~浴缸也滿大的~


晚上我和Candy小妞還一起泡澡呢~~



晚上站在陽台拍的夜景~~不怎麼會拍~不過夜景真的很美~


我們四枚小妞晚上嘰嘰喳喳~喝紅酒~玩大富翁~玩牌~聊心事~聊八卦~


一直到零晨三點才入睡~~不過真的很開心~跟姐妹們渡假就是這麼幸福~


 


總結是~鴻禧大溪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環境優美~服務很棒~超適合渡假的~


會讓工作的壓力煩惱都忘光光唷~~


最重要的是..這樣的房型我們居然用2800大洋就住到了~整個值回票價呀!


更多照片請看~εїз°°鴻禧大溪三峽happy go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