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這LAG了很久的週歲生日禮物篇了~~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幫麻糬辦生日趴純粹是我們自己想在她的週歲生日留下個不一樣的回憶~~


發邀請卡時也戴明請大家不要帶禮物來~~


沒想到大家還是很熱情的準備了很棒的禮物~~真是拍謝..


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這麼疼愛麻糬啦...以後會請麻糬好好報答你們的~~


 


除了在麻糬生日前就收到的大禮【德國Hape愛傑卡廚具組】 以外~


相關文章請看:【麻糬週歲生日特輯】-麻糬師上菜囉~週歲生日禮物【德國Hape愛傑卡廚具組】


因為憶陵小妞當天有要事無法前來參加~所以也事先把禮物給送來..


包裝的很精美還附上給麻糬的卡片~~整個好用心喔~~


看看麻糬收到禮物多開心啊...禮物整個比她還高大..坐在上面是要捍衛主權嗎?





拆開禮物~我的媽呀..也太豪華了吧~~


這個禮物好符合麻糬現在的月齡~可以玩很久..


而且具有啟發跟教育意義~真是太讚了..



Partents 感覺統合玩具-BUSY ZOO 原木繞珠八寶箱


天然原木材質製作的~~以無毒水性環保漆塗裝


無塑化劑~無雙酚A~經過多國檢驗認證


●幫助語言學習 ●認識英文字母 ●動物辨識、觀察組合配對 ●手眼協調發展及運筆練習



產品介紹:


這個八寶箱以忙碌的動物樂園為主題,五種色彩豔麗的不同教育遊戲類型


1. 上方是原木珠繞著曲折鐵環及三款可在軌道上移動造型可愛動物,每隻穿過拱門,給孩子學習數量 


2. 360度旋轉的動物上下身圖片配對, 動物初階拼圖認知


3. 四片小門猜猜看,打開青蛙 frog、老虎 tiger、斑馬zebra、長頸鹿giraffe 等的動物圖與英文名稱動物


4. 轉動的雙面英文翻板,英文A~Z與對應A~Z動物圖和動物名稱英文單字。


5. 蝸牛.猩猩.大象.三顆比賽滑珠!




以動物園為主題~整個產品上有著各種不同的動物..


剛好可以帶著小麻糬一起認識動物..


下方的箱子部份每一面都有不同的驚喜~


像這面是英文字母對照~動物~可以練習翻轉也可以學習字母跟動物~



上方是原木珠繞著曲折鐵環及三款可在軌道上移動造型可愛動物,帶領著動物們穿過拱門



這面的下方可以跟小朋友玩猜猜看是什麼動物的遊戲..


關起門是動物身上的花紋~~



打開就看的到動物~~還有英文名稱~



這一面下方是可以360度旋轉的動物~~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上下身體配對...


這一面可以讓三隻動物比賽誰滑的快~~




豐富的色彩顏色~好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喔..


小麻糬好愛轉珠珠唷~~

 


有時候我怕麻糬玩不到下面的地方~~


三不五時會把八寶箱放到桌上陪她玩..


好認真在玩翻翻樂唷..



其實我想太多了~~麻糬什麼姿勢都能玩..orz




還會自創把廚具跟八寶箱結合在一起...


把八寶箱軌道的洞拿來插刀子跟叉子...呃~~我要誇獎你有創意嗎?




玩累了~~這個洞剛好適合納涼...






我真的好喜歡木製玩具的質感唷...謝謝大家都這麼用心給麻糬這麼棒的好東西~~


木製玩具不但美觀又有質感..且不用擔心塑化劑的問題..


而且木製玩具大部份都很耐用~可以玩很久..也可以傳承下去~~






Zara的長袖上衣~小澎裙~~也是乾媽送的..




還有短袖款的上衣~~跟蛋糕裙~~~


超貼心的還幫媽媽我也買一件~~我是分到小麻糬的福氣啊..




還有一件灰色毛肩小洋裝~~不過還太大件可能明年才給麻糬穿~~



Yumi小妞送的~Old Navy 粉紅羽毛外套


很保暖~好看又好搭..



麻糬實穿照~~蝴蝶結釦子實在是太Q了~~



背面還有腰身設計~~太可愛了..





然後是祥哥夫婦很認真扛來我家的大禮~Smile 兒童餐椅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太厲害了~~送的禮物不但好看又很實用啊..


之前婆婆又買一個Combi的餐椅給麻糬~~不過是放在婆家~~


我們家從六個月開始餵副食品我都是給麻糬坐幫寶椅~


但隨著她一歲了..幫寶椅有點漸漸坐不下~不然就是會自己爬起來..


現在收到這個禮物真是剛好派上用場啊....




雖然不是我愛的粉色系~~但配色明亮也好好看..


分離式的餐盤~可拆下洗~方便清潔


有六段式的高度可以調整~




舒適柔軟的布料可拆下洗滌..



現在在家裡只要吃飯~~我們都讓麻糬坐這個餐椅~~


強列建議小朋友一定要坐餐椅吃飯~~不然等到她會走之後..


你永遠只能跑著追她吃飯了..



這是什麼臭屁的吃飯方式...@@



偶爾也是會很有氣質在吃的..


其實是在偷算有沒有少一顆~~




有了餐椅之後餵食小屁孩真的方便很多~~




 


接著這堆也都是麻糬的生日禮物~~只能說麻糬你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左上角的可愛布織河馬~是芒果施施夫妻送的..


左上角中間的new balance 桃紅羽毛外套~是貝貝姐送的..


右上方的米妮神奇化妝台組~老公的朋友小楊特地送來的..



中間層左邊的UNIQLO BABY毯~也是乾媽送的..


中間層中間的Cater's豹紋套裝~是老公的朋友大蛇欣玉夫妻送的..


中間層右邊的粉約豹紋貓咪洋裝~是老公的朋友阿斌夫妻送的~


下層左邊的脖圍&~鞋襪組是月華寶貝送的~她跟女兒都好貼心的寫生日卡片給麻糬呢~~


下層中間的地鼠王遊戲組~是未來的姐夫送的~超好玩的..大 人小孩都愛耶..


下層右邊的夢幻kitty跳舞鋼琴~是辣媽怡宣小妞送的...實品好可愛唷~


 


因為幸福的麻糬一次收到太多禮物了~所以這邊的玩具我大部份都還沒拆~~


打算等麻糬大一點再慢慢拿出來給她玩..同時心裡也想媽媽今年都不用買玩具了...YA



 



然後還有麻糬大伯跟阿姨送的Nike帽T...


有點大件~~我預估明年可以當洋裝穿~~呵~~加個legging..一定很好看~



最後是芬妮持地寄來的禮物~~豹紋帽圍~耳罩..髮窟..


都好可愛~只不過麻糬好不愛頭上用東西唷~~都會一直拔掉~


每次想幫她夾髮夾或綁頭髮~~沒2下就被她扯掉了~


小麻糬:我是小小DJ。。趕快來點歌~我會搖屁股給你看~(誤)



 


 


最後還是要說真的非常感謝所有疼愛麻糬的叔叔.阿姨們~


謝謝你們不但熱情的參與麻糬的生日趴~~


還這麼用心的準備禮物....超感動的...謝謝你們~


 


 


相關文章請看:【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ONE


       【麻糬週歲生日特輯】-小麻糬週歲生日趴-趴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