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4


一切真的好奇妙說~~一開始在這裡寫格子~~


只是單純的想把出遊的照片放上來~寫寫自己的心情~~


沒想到能在這裡認識這麼多可愛的好朋友~(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們啊!)


 


話說在格子認識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小薇~因為心情不好~~


所以我就鼓勵他來台北找我玩散散心~~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已經互留電話~MSN~而且聊了很長一段時間了~


要見面之前我充滿了期待和害羞~~哈...


2008.10.04小微從彰化坐客運上來台北~~


沒見過面的我們充滿了期待和興奮~~


不過~~兩個人都沒在怕的到是真的~~


而且我們不只見面相處了兩天~可愛的小微晚上還住在我家..


我們下午先去五分埔逛街~~大買特買~~



 


晚上我帶小微和豪小呆的朋友一起去唱歌狂歡~~^^


我們兩個人就像認識好久好久見過很多次面的好友~~


不但有聊不完的話題~~還一直很甜蜜的手牽手~~


唱到零晨才回家~我們兩個還嘰嘰喳喳聊個不停......


這樣的下場就是隔天頂著黑輪去逛九份大街~



這張照片是從小微格子偷的~~呵....


我們去吃紅槽肉圓~還有紅吃的芋圓~



從九份回來之後我們一夥人殺去喝茶玩大富翁~~



大富翁真好玩~~好刺激~~好歡樂~~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晚上還去吃了好吃的燒烤才送小微回去坐車~~


希望這次的行程你有喜歡~有玩的很愉快~~



親愛的小妞~~~


你是個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


答應我~~要永遠保持著快樂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