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五)


中秋節前的最後一次上班 ,同事們約好在HERO家頂樓烤肉~


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同事在中秋節一起烤肉~


這天碰巧是無敵牛颱風辛樂克登陸的日子~


外面狂風暴雨~~我們依然很不怕死的熱情在烤肉~



來的人還滿多的~~除了公司一些大老不想跟我們年輕人發瘋以外~大家都很熱情的參與~



Andy先生努力生火中~~風大雨大火很難生呢~



特別拍這個是因為很好笑~~


這次男生自告奮勇要準備食材~我們也樂的輕鬆~


但到現場時我很傻眼~


因為..不要懷疑~~我們的食材就只有照片中這樣~


除了一大袋牛小排~羊排~牛肉跟羊肉以外.只有一小盒豆干~一包香菇~幾根筊白筍~一盒雞翅


大家只能狂剋肉了~更慘的是~我不吃牛肉跟羊肉~~所以~~很可憐~只能看大家吃~



應該看的出來都是肉~~哈~~



後來趕緊打電話call還沒到場的Hero跟Darren先生再去買一些食材~~


不然不只我吃不飽~~


連他們吃肉也快吃到吐了~



外面風大雨大的~~幸好頂樓有遮雨的地方~~





大家聚在一起烤肉~吃吃喝喝聊八卦~~好快樂唷~~


不過下次記得買豬肉啦!!



 


隔天我又在豪小呆家和他家人一起烤肉~外面一樣是大風大雨~


這次多了很多我愛吃的東西~~吃的很開心~


不過吃太多烤肉了~臉愈來愈圓了~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