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很開心很雀躍~~


明天我就要搭早上十點的班機到澎湖happy了~


話說這次的澎湖行整個很趕~~


九月初豪小呆臨時知道這星期有三天假~~


我們就開始計畫要去哪裡出遊~


第一個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澎湖了~~


因為臨時約太趕了~只有六枚壯士一起去~


還差點訂不到機票去不成~~(不知道為什麼這星期這麼熱門)


一度要放棄~幸好後來經過我努力的喬~終於喬到機票了~可以快樂趴趴go~



看網路上的美景照片~~整個人就已經有飄到澎湖的感覺~~


這次的澎湖之旅還要大力謝謝ღIvy軒ღ的幫忙~


熱心告訴我澎湖好吃的好玩的~還介紹導遊給我~(雖然最後沒用到導遊)


還跟我說很多要注意的地方~~真是非常感謝唷~~



好棒的海灘唷~我一定要躺在上面翻滾~~


希望我回來不會變成黑鬼~~哈~~


大家要乖乖等我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