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我回來了....


照片很多~行李很多..累的要死~~還沒時間整理


澎湖行最後一天從七美島回來時遇上九級風浪~~


超恐佈的~~差點就回不來了.....


船上暈的暈~吐的吐~~哭的哭~~穿救生衣的穿救生衣~~尖叫聲此起彼落~


比做大怒神還可怕~~


我真的快嚇死了~~還吐了兩次~~


幸好豪小呆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保護我~~我好感動~


雖然很害怕~卻有幸福的感覺~~


這三天的澎湖之旅真的好快樂~~雖然最後有小小的跟死神拔了一下河~


但好在平安回來了~~


遊記給我一點時間把照片整理好馬上po唷~~


 


唉~話說放假回來就遇上毒奶事件如雪球般愈滾愈大~


現在公司忙的要死~~電話接不完~~不停的傳真證明文件~


我只能說~~大陸人真的很沒良心~害死人還不知錯~.


真的很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