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颱風夜的晚上..我只不過是去吃個麻辣火鍋~


小橘就被壞人給帶走了...


是誰...為什麼要綁走小橘~


你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錢還是為了什麼~


小橘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貼心..


不管我是開心還是難過總是陪伴在我身邊.


你這麼粗暴的綁走他.他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我好擔心...你不知道會不會對他做出什麼事情~~


該怎麼辦才好呢~


 


 


 


 


 


 


 


 


 


 


 


 


 


 


 


 


 


 


 


哈哈哈.......不要太擔心...小橘是我可愛的安全帽啦~~


那天去吃麻辣鍋時吊在車廂旁不知道被那個死小孩給幹走了..


少了我的小橘..我真的很不習慣啦..


更可惡的是我才剛花200元換新的鏡片說~


真是氣死我了啦...


然後以上那個白目的故事是豪小呆說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