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從來不覺得在部落格裡需要隱藏自己...


我始終認為我的朋友都很懂我~也很體貼...


可愛的格友們也是~~在這裡認識你們我真的很快樂..


記得JOYCE小妞對我說過一句話...


你說我好有勇氣.都敢把部落格讓現實的朋友知道..


因為我始終認為這裡是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快樂的地方~


現在才明白..原來攤在陽光底下...有那麼多的無奈和心酸..


 


這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第一次你用這樣的方式傷害我了..


上一次我還拚命的跟你解釋..


因為我始終不想破壞這段難得的感情~


畢竟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事情...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