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藍色小盒子了~~:D  整個很開心~


那天和姐去逛街時..姐買下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是Tiffany的精典款相思豆項鍊...


超感動的..我很喜歡~



Dear my sister


從小到大總是你在照顧著我~


我東西壞了你會幫我修~肚子餓了你會買東西給我吃~


做錯事情你會幫我想辦法~太晚回家你會幫我等門...


有什麼問題和煩惱你總是會幫我想辦法解決~


在我心裡深深的覺得~有你這個姐姐真好~


我真的很愛你...雖然嘴巴上我們都不說~


可是你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姐姐~





 


上個星期在星光大道聽到的歌~跟我的感覺很像~獻給你..


范瑋琪跟楊丞琳合唱的~<有你真好>


這時候 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朝對的方向前進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的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 a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