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5. 14


公司的大日子~~忙碌的母親節結束了...


業務經理菲力普爸爸請公司同事吃飯~


我們到公司附近的臨洋港海鮮 熱炒店聚餐~



先到的我們~~先拍拍拍~~



還有很多人沒到~~菲力普爸爸~跟可愛的simon聊天中..




上菜囉~~我最愛的鳳梨蝦球~~



也是到熱炒店必點的菜..鹽酥龍珠~



整桌滿滿的菜~我們吃的很開心~~


這間店的菜真的滿好吃的~又平價..難怪生意那麼好..


而且很少看到平價熱炒店有停車場耶~真的超方便的...



然後...哇哈哈~~我要爆料啦~~


洒促小姐很可愛身材很辣沒有錯...


但也不用到講話結巴的程度吧...


目不轉睛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我沒有騙人吧..真的目不轉睛~~


哈哈~~都被我拍下來了吧~~



最近一直很忙碌~~都沒有時間上來更新...


可愛的格友們~等等我唷..很快我就會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