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1 母親節~


我們全家人+豪小呆+姐姐男友~


一起去吃餐廳吃飯~


難得全家人一起出來吃飯~~感覺真好~~


我最親愛的媽咪....


你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媽媽~


無怨無悔的照顧著我們~~


總是把什麼好的東西都給我們...


有什麼難過不開心的事情都自己往肚裡吞~


如果可以我想讓你永遠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我長大了..不但會照顧自己~也可以照顧你了...


不要再替我擔心~~不要什麼苦都自己擔~~


你辛苦了一輩子了....


應該要好好的享受了~~


我不止希望你母親節快樂...


希望你未來的日子裡每一天都可以幸福快樂..


我真的很愛你~親愛的媽咪....



豪小呆一起來幫媽咪過母親節~~




全家福唷~~



豪小呆送媽咪的母親節禮物--珍珠項鍊~~




我幫媽咪載起來了...超美的唷...




那麼美~我也要跟媽咪拍一張~~


我跟姐姐大弟~負責今天餐廳這一桌~~


另外還送媽咪...資生堂百優~~優白隔離霜~~


希望媽咪愈來愈水噹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