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晚上~


豪小呆下班後我到豪小呆家~


一起慶祝母親節...


每年快到母親節我就要絞盡腦汁思考...


三個媽的母親節禮物~~


一個我自己的媽咪..


一個是豪小呆媽咪~


一個是豪小呆阿媽~~


然後到處奔波準備~~


天啊...真是累死我了~~


今年豪小呆家是我跟豪小呆去餐廳叫菜回來然後大家一起在家吃飯~


我送給豪小呆媽咪跟豪小呆送我媽咪的禮物一樣(因為都是我想的..哈~)


將..將..美麗的珍珠項鍊~~超好看的唷~~



送給豪小呆阿媽的是我自己也很愛用~老少咸宜的..資生堂百優~


 


我很用心的在準備禮物~~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都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