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難得的爸爸跟媽咪假日公休~~而且我很臨時才知道


因為他們很少假日放假..所以我們很少很少一起出去玩..


然後媽咪就說他想去九份....


本來跟豪小呆約好要出去的我~~


不知道怎麼跟豪小呆說~~


幸好豪小呆很體諒我~


開車載我們一起去九份~~


剛好婷小妞的大弟也當兵放假回來~


所以跟他女朋友...and我們全家人~~豪小呆...


開二台車浩浩蕩蕩的去九份出遊....


像這樣全家人一起出遊...好像從我長大之後就沒有過了~~


 




假日的九份人真的好多唷....


老實說豪小呆跟我們全家人一起來...


我真的很開心~~~


 




人真的超多..所以有夠難拍的~~都沒有合照到..好可惜~




婷小妞的大弟..他女朋友~婷小妞的小弟..and..婷小妞的姐姐~



路上遇到一個超高的人..豪小呆還不到他的肩膀呢~




來到九份當然要來吃九份有名的芋圓囉~~


這是九份國小旁的阿柑姨芋圓...


大排長龍的~~要小排一下才吃的到呢~~




芋圓很香很Q很好吃呢~~





還去吃了紅糟肉圓~~


 


一直玩到晚上很晚才回家~~


回到家還又玩了疊疊樂....


非常開心的一天~~


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