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們一夥人出發到陽明山採海芋..


可憐的豪小呆零晨四點就起來去掃墓...才掃完回家....


又被婷小妞找來採海芋....他應該很想殺了我~~~


不過看到一大片的海芋花海應該心情會變好吧:D


跟之前採向日葵用剪刀剪不一樣...海芋只要用手反轉拔起來就可以了....



很漂亮的海芋田...看到就有好心情的感覺....


採一支海芋只要十元唷...有空的人可以來走走..是很健康又省錢的旅遊呢~~




現在也有彩色的海芋唷.....不過彩色的海芋一支要十五元....


這支是我採的粉紅色海芋...是我第一支下手的對象~很可愛吧!!


 




後面的人潮跟車潮超多的~我們上來也小小的給他塞了一陣子呢....


老實說我感覺我真的有點像採花的阿媽~~




 


喔喔..這張意外的沒看鏡頭...有像拍藝術照的fu..但~~後面的阿媽給他很搶鏡頭唷!!




啦..啦..啦~~大家都滿載而歸...


除了老大吵著說要來..來了卻在裝忙~~拚命幫別人採.自己卻沒採~


我採了很多呢...婷小妞媽咪有份..豪小呆媽咪也有份~~


媽咪們收到可都是很開心呢...


馬上就把海芋花給插在客廳的花瓶裡了呢~




店家會幫你把他包起來唷....


這是我採的海芋花..很可愛吧!!


(雖然我像流浪漢的髮型給他有點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