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今天去敗家


冬天的乳霜快用完了特地去買來囤貨..


不過現在拿不到七五折的價格只能拿到八折了~


但很讚的是..除了資生堂..華歌爾..曼黛瑪璋.黛安芬..也都可以拿到八折~~


所以本來只有要買百優不小心又敗了曼黛的內衣~~.


百優精純乳霜真的是冬季的保濕聖品


 



 


自從用過他之後我就不能沒有他了~~


婷小妞算是乾性肌..每次美容師都說我的皮膚太乾太乾~~


直到用了這罐之後…..終於美容師說皮膚保濕度ok~~


讓我好感動~~


這款乳霜算是資生堂的明星產品


保溼,而且不油膩..味道雖然很古早..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我這整個冬天就都靠他了~~


最近還想買眼霜看到屈臣式賣的妮傲絲翠眼霜在特價..


整個很心動~不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