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的關係,我跟我同事要一起來賣【玫瑰花巧克力】


從此我要變身為街邊叫賣的女孩...


哈~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在路上看到我在叫賣


請不要懷疑..那就是我~


 


   ~Lovely Rose~。*【可愛玫瑰花巧克力】生日、情人節、聖誕節、婚禮、伴手禮


★★聖誕節的最佳禮物/玫瑰花巧克力★★


聖誕節快到了還不知道買什麼給親愛的人嗎?


純手工巧克力玫瑰花


獨一無二在市面上看不到喔


因為純手工產量有限要買要快


黑色是苦甜巧克力


粉紅色是草莓巧克力


白色是牛奶巧克力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我捧個場唷!!












 


-一盒有五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口味唷,這張圖因為在拍的時候巧克力不小心整盒掉到地上了>"<.所以拍的有點醜~"~


 





 



這張是外盒的樣子~









 



這張是把巧克力裝飾在蛋糕上面,我覺得很美呢~











因為圖一拍壞了,所以想看巧克力的人請看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