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熊熊生日大家相約到台中找我家親愛的祥佩玩~


當天來回台中實在有夠拚~~而且我們的行程還挺滿的~


我這個孕婦這天好像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了~~整個爆累啊~


到台中的第一站我們就先跑去美術館旁的南瓜屋用餐~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來吃了~~本來祥佩是安排要吃小義大利..


後來好像看網路評價沒有很好..所以我們臨時決定改至南瓜屋~




1樓餐廳~~這是我第一次坐一樓的位置~


依然有很多有特色的擺飾品~


超級可愛的小豬每次來看到都想帶回家~


門口的等候區南瓜椅是熱門拍照區~


我們的座位上方有個超酷的紅酒架....也好想帶回家唷~哈..


經典主廚套餐附的南瓜洋蔥焙根煄肉酥皮濃湯...


餐前麵包有2種~烤的香酥的蒜味麵包~好吃..


一般套餐附的~蕃茄蔬菜湯~


好像是菲力牛排~~





拿波里蘑菇嫩雞超司焗烤洋芋~~今天的洋芋烤的不夠鬆軟~有點可惜~


老公點的漢堡排..他覺得so..so..



餐後飲料



甜點


這次的餐點我幾乎都忘記是什麼了~只記得我們吃的好飽~~哈...


今天的壽星~~~人超好又可愛的熊熊..


我也拿南瓜在玩~~這個角度肚子超明顯的啊~~

今日出遊的全體成員~~



我家老公硬是要坐在前面~~果然很搶鏡頭~~哈..


寶寶在南瓜屋旁發現了他的最愛~~史迪奇..而且還超大一隻..




馬上飛奔來跟史迪奇拍一張~~


我很搞笑的想要學史迪奇的姿勢~~但做起來好像很好笑~~哈~~


而且這張肚子看起來超大的~~~


結束南瓜屋吃飽飽行程後我們就飛奔至新社古堡囉~請看下集..


 


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地址: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電話:04-2372-8456


 


 


延伸閱讀:大年初四.台中美術館道超人氣餐廳-南瓜屋~紐奧良‧義大利餐廳


     想當初還是瘦瘦妞啊~~淚....


 


更多照片請看:★。台中熊熊慶生行程滿檔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