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豪小呆的結婚印章..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我都捨不得用~~哈....



穿西裝的新郎小豬跟拿著捧花穿著小禮服的新娘小豬..


看不出來這麼美的小東西是印章吧~~


我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時拿出這個印章...


服務人員都尖叫了~~太可愛了...



包裝也是超華麗的...


每個印章都有專屬的家--玫瑰花玻璃瓶~


用小雪花束口袋裝著.~



還附上一張天鵝小卡片..美到翻...


外盒也用了粉紅包裝紙蝴蝶結緞包裝著...



我結婚的前一個月...


我家的寶貝yumi小妞也登記結婚了...


因為他暫時還沒有宴客~~所以我先送了他這個結婚小禮物...




超級卡哇伊的夢幻kitty印章...


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如此甜蜜又華麗的禮物...送給我最重要的朋友~~


附上我親手寫的小卡片...有我滿滿的真心祝福...


寶貝~~新婚快樂....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幸福呢~




全部排排站...是不是超可愛的~~


尖叫吧~~~



然後是我本來要買的結婚證書...非常的美...


手作西式結婚證書...


內頁長這樣~~


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我怕很快就會被我用髒了~


而且基本上你去登記時戶政事務所只會直接收走你一張結婚證書..


並不會在你想留抵的結婚證書上加蓋任何字樣...


所以我的眾家姐妹一直勸阻我..哈~~



so..最後我的結婚證書~~是完全不用花錢的可愛結婚書約~~


你們說我是不是一個結省的好老婆啊...哈~~~


 



 


最後是我最近訂製的帥氣小老虎印章~~


我忘了拍照了~~是照片中間這隻唷~~


送給朋友今年生的寶貝兒子...小鐵~~


希望他平安快樂的長大....


 


好多人問在哪買的~~補上賣場網址


婚禮印章賣場:典藏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