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迎娶前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就是整新郎啊~哈

 

新郎迎娶新娘前,要先通過伴娘跟陪嫁團的重重關卡 ..

 

因為時間及場地的閞係我只設了三道關卡~(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太少了..哈)

 

內容當然也不能太誇張不然當天冷場就尷尬了~

 

然後也要感謝Yumi小妞跟Judy小妞幫我製作可愛的闖關版~我很喜歡^^

 

 

禮車到家門口~沒錯...我結婚那天雨下超大...>"<

 

 

 

第一關(新娘家樓下)關主:Yumi Queeni

 

愛的呼喚

 

新郎在新娘家樓下大喊:小婷我愛妳,請妳嫁給我,我會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直到樓上姐妹們說聽到了為止.



 

新郎在樓下大喊~~整條街的人好像都跑出來看了~~哈

 

還有人說要去買大聲公~~

 

喊了2次終於成功..我在樓上快笑死了~

 

第二關(新娘家陽台)關主:Judy 小微

 

愛的考驗

 

        親親之我心:20秒內請在六個唇印中選出新娘的唇印,若猜錯要懲罰.

 


 

大家非常認真的在思考...

 

想當然...裡面6個都不是我的唇印..哈~~

 

所以一定是答錯的啊...那就處罰你們~~呵

 

懲罰

 

新郎擦口紅親陪娶團男生臉頰.

 

陪娶團應該後悔今天來參加~~哈...

 

口紅印沒了還要馬上補~~

 

大家的表情都有被強暴的感覺~~哈~

 

處罰完成後得到過關牌一枚~~看豪小呆驕傲成這樣..

 

第三關(新娘房門口)關主:小嫺寶寶

 

幸福久久久

 

          請在一分鐘之內新郎及伴郎團一同做15個伏地挺身並湊出999元 

 

          若無法湊出或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則要懲罰.

 


 

豪小呆汗流浹背的在做伏地挺身...

 

為了怕伴郎們太無聊..把伴郎們也被拖下水~

 

失策...婚攝再拍關主跟闖關牌時不小心被陪娶團看到闖關牌..

 

所以瞬間給我變出999元~@@

 

伴娘們一時反應不過來就被他們闖關成功了...

 

本來的是懲罰是這個:

 

新郎背伴郎轉五圈再大聲說出小婷我愛你.(沒派上用場好可惜啊)





終於順利進到新娘房了~~沒想到有隱藏關卡

 

愛的宣言

 

請大聲念出以下愛妻十大手則並簽名,接著向新娘單腳並向新娘求婚

 

小婷化粧時要快樂等候,要衷心讚美,不得有不耐待候之行為

 

小婷很累時要笑臉相迎,按摩搥背,不得有懶惰愛睏之行為

 

小婷逛街時要不辭辛勞,提大包小包,不得有偷懶怕重之行為

 

小婷血拚時要勇於付款,多多鼓勵,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小婷生病時要親餵湯藥,廢寢忘食,不得有漠不關心之行為

 

小婷生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不得有隨便過過之行為

 

小婷煩惱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不得有火上加油之行為

 

小婷不在時要朝思暮想,睡不著覺,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小婷撒嬌時要細語呵護,千寵萬哄,不得有空口白話之行為

 

小婷旅遊時要搬大行李,當攝影師,不得有腳痠手痛之行為

 


我其實是在偷笑~~哈...

 

在愛妻手則上簽上大名~以後就有證據了~哈..

 

最後新郎單腳下跪求婚~~

 

我終於接起捧花say yes....

 

 

 

 

關關遊戲過程真的超好玩超歡樂~

 

我在房間內等待時不停的聽到外面傳來的大笑聲..

 

好想衝出去跟他們一起玩..哈..

 

 

 

 

 

其實前幾天就要寫這篇文章了~~只是才剛開始要寫就發現我照片上傳錯了~

 

所以只好先隱藏起來...沒想到被好幾個人發現~呵

 

 

 

相關文章請看:

 

豪小呆自己製做的婚禮MV:我願意-甜蜜幸福成長MV

我和豪小呆自己設計的婚禮LOGO&表描喜帖【我願意】-分享我超愛的素描風剪影喜帖


 讓我不小心失手加挑的婚紗照: 我願意-分享我的蘿亞婚紗照

用心準備了好多婚禮小物呢~有婚禮大頭貼唷!:我願意-精心準備的婚禮小物們

 

晚宴第一次進場豪小呆變裝大魔王:我願意-豪小呆變身大魔王-婚禮晚宴.白紗進場

晚宴二次進場有煙火瀑布唷:我願意-婚禮晚宴二次進場-煙火瀑布+開車進場宛如走星光大道

 

晚宴三次進場坐升降梯下來抽捧花:我願意-婚禮晚宴最終曲-升降梯進場~抽捧花.送客

 

有可愛手繪稿的婚禮佈置我願意-我的夢幻宮廷。紫色婚禮佈置

 



其他還有很多婚禮相關文章有興趣的人再自己點進去看囉:我願意-婚禮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