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搞笑又感人的第一次進場後..


還沒吃完的第一樣菜~我就被帶去去休息去換禮服了~


第二套紅色敬酒晚禮服~我個人超喜歡的..


這在蘿亞當時是屬於需加價的設計款禮服~


因緣際會被我穿到了...超開心~~


換好裝準備要出場了...




第二次進場開始先放我們自製的成長MV


可前往此篇文章觀看我們的幸福成長MV



大家都有很認真在看呢...





慶典開始~小精靈現身..感謝大家來到城堡一起慶祝~


王子公主也來到現場囉..



我們在門口stand by..


由豪小呆的朋友開車戴我們進場...




進場同時門口施發煙火瀑布...


會場螢幕實況轉播~


所以不會有看不到的問題..



 


哈..我感覺自己很像巨星要參加金馬獎星光大道了...



等到煙火施放完後才下車...




進場囉...這張看起來豪小呆好像要跑進場..




一進門就很多朋友在門口迎接我們~





王子公主分享精靈贈與的幸福喜悅(婚禮小物-幸福糖果罐)


其實本來是要綁鍛帶在賓客的椅子上~再請賓客來領禮物~


但因為那天時間不太夠了..所以臨時改成現場發放~




現場發放的結果就是...很像暴動一樣...


我還一度被擠到角落有點可怕~


結果咻一下~一百多罐糖果罐就被一掃而空了~


謝謝大家這麼捧場..





發送完婚禮小物後~回到主桌和主桌長輩敬酒..



接著就開始一桌一桌和賓客敬酒了..





繞完整個會場~一一向現場的賓客們道謝..





我和姐妹們都一直覺得我公公長的很帥~~哈...



婆婆的好朋友~也是我們的媒人婆~很可愛的找我乾杯...






 


二次進場~敬酒的整趟過程~可以說是熱鬧~歡樂又縯紛啊...


謝謝所有可愛的你們~


 


更多照片請看我願意-2010.05.23 婚攝照片二次進場


 



                     我願意-2010.05.23親友相機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