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高職同學四大妞+三小妞=小紅帽的小朋友旋旋跟聆聆+荷包蛋


出發到陽明山森林傳說聚聚順便幫我慶生~


才剛上山就狀況不斷啊~~


一會兒是旋旋不要坐在後面~要給正在開車的媽媽抱抱..(我有點心驚膽戰)


然後是荷包蛋暈車哭個不停...


好不容易我去買了麥當勞轉移他們的注意力~~才趕快再出發~



上山又迷了點小路的我們終於到了...


森林傳說帶有點歐式風格的感覺~有自己的停車場..而且位子還滿多的~




這是室內的座位~另外還有室外的座位...但太陽太大了~應該沒人想在外面


另外還有包廂的座位-我們就是坐包廂~~因為小朋友跑跑跳跳的坐外面不好照顧~



小紅帽的~焗烤海鮮飯 起士很香..很好吃唷....


有沙拉 濃湯 飲料 點心 ~套餐價格是300元~~


在陽明山上算是很便宜了....




這是婷小妞點的麻辣火鍋~~料很多唷~~而且還有附下面這個菜盤~



麻辣火鍋套餐~只有飲料跟點心  價格比較貴一點  $430  但是還滿好吃的唷~




這是荷包蛋媽咪點的 培香羅勒蛤蠣麵 套餐價是280元~份量還滿多的~




佩欣點的紅燒牛腩煲 套裝價300元~~佩欣覺得不好吃~




飯後甜點是仙草蜜~~




戶外有小朋友的最愛遊戲區~~


不過太陽熱死了...小朋友還一直吵著要去玩~~


光荷包蛋前前後後去了有十次吧~~


會很可愛的過來拉著我的手..要我帶他去玩~


不過太陽真的太大了..我們每個大人都輪流去..但都撐不了多久~



趁他們都去溜滑梯了~我才有空自拍一下~


所以我們這次又沒合照到了...


哈~因為照顧小朋友都人仰馬翻手忙腳亂了~


一下這個打翻東西~一下那個打翻水..撞到頭~


不然就是大哭特哭...


小朋友真的有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