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維多利亞花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從很久以前就想去了~只是每次不是訂不到位就是時間配合不上...


這天終於和好姐妹一同來享受當公主的滋味...



維多利亞花園位於微風廣場旁的2樓



這裡有限制用餐時段-要提前預約唷~


早午茶:11:00~12:30 (週六.週日:10:30~12:30)


下午茶:13:00~15:00 (下午茶:15:30~17:30)


晚茶:18:30~21:00


時間一到店家就會清場~~



名片跟menu也都做的很夢幻..





來看看室內環境~(話說我這天相機拍沒幾張就沒電了~這篇文章大部份的照片都是用姐妹的手機拍的)


佈置的很漂亮的餐台~陳列了各種喜餅~~



夢幻公主風沙發座位~




我們是三個人用餐~~坐的是這區~~


桌椅我覺得偏矮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不過這個愛心椅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店內的燈光-美崙美煥的水晶燈~白色雕花裝飾~小碎花沙發~粉色系貴妃椅..


各種精緻浪漫的擺飾..隨處拍都很夢幻..


這幾張是接近午茶結束時間~店家開始清場後拍的所以才沒麼人~~


不過店內最著名的貴妃椅座位~因為一直有人在拍照..所以我沒拍到..orz




漂亮的櫃店旁還有著公主風透明高腳椅~





桌上的擺飾跟燈飾~



等了一會兒餐點終於來了...


我們點的是公主雙人2層下午茶套餐~$680+10%/2人 附2份飲料


有限量需事先打電話預約~~



內容物非常豐盛~~


有鮮嫩豬肋條,生鮮三明治,法式烤布丁,草莓千層酥,英式司康,美式玫瑰蛋糕


巧克力費南雪蛋糕,法式藍莓鮮奶酪,季節水果,手工餅乾等~



飲料可以任選~~


我選的是春天水果茶..好美好夢幻的餐具~~這個也好想帶回家唷..




這個是玫瑰奶茶~~還不錯喝...



另外一份我們點的是三明治套餐-$380+10%


內容物有:竹炭麵包三明治,蔓越莓三明治,丹麥麵包三明治,香辣小雞腿,生菜沙拉,


     每日例湯,飲料任選 (這三樣三明治其實公主下午茶中都有附囉)




沙拉跟湯都是我不愛的口味...



另外附的這份飲料好像是選香草茶~~



我們還加點了2份蛋糕~~


將~將~整個陳列起來真是夢幻又豐盛啊~~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拍照拍太久的關係還是怎樣...


等我們要吃的時候所有的熱食吃起來來都冷冷的~~嗚..好可惜唷~~


三明治我個人比較愛丹麥口味的~





我喜歡吃有鹹食的下午茶~~


所以維多利亞下午茶套餐的內容我還滿愛的~~


豬肋排已經貼心切成小段~很方便吃~小雞腿口味也不賴..唯一的缺點就是冷掉了..orz


店內的擺飾小狗狗~~好可愛唷~~


店內也陳列各式喜餅~~也可直接購買~~




 


這天是和姐姐還有寶小妞來品嚐公主下午茶~~我剛剪瀏海感覺好呆~哈..



店內除了販售喜餅外也有販售很多兔兔可愛小物~~




這個超可愛的粉紅小兔兔娃娃車~~就是寶小妞買來送給我家兔女郎小麻糬的唷~~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